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全球首富貝佐斯警告:情況將變得更糟

2020/03/24 11:45

全球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身為全球首富的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近來也感受到了武漢肺炎的巨大影響,他近期在公開信件中感謝員工在疫情期間的付出,但也指出,武漢肺炎危機在一切好轉之前將變得更糟。

綜合外媒報導,亞馬遜官方部落格上週末張貼貝佐斯撰寫的1封信件,貝佐斯首先表達對員工對公司的付出,他寫到:「我收到數百封來自顧客的郵件,也看到社交媒體的貼文,皆對你們表示感謝,你們的努力受到政府高層的關注,川普總統亦對我們團隊深表謝意。」

貝佐斯指出:「全球各地人們正感受到這場危機帶來的經濟效應,我很難過的告訴你們,我預測事情在一切好轉之前,還會變得更糟,我們正招募10萬名新職缺,並為我們時薪工人調高薪資,他們在這個備感壓力的動盪時期,為我們的顧客完成訂單並交付商品。」

貝佐斯指出,亞馬遜已為那些無法在家工作的員工及承包商,訂下數百萬口罩的訂單,但他也承認,隨著全球實施疫情相關限制,口罩訂單越來越難被滿足,且口罩被優先送給醫療照顧單位。

此外,貝佐斯亦呼籲,那些受疫情影響而失去工作的人,如餐廳或酒吧關門下的受害者,可以暫時加入亞馬遜的行列,直到他們有辦法回到先前工作崗位的時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