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解禁!上海將日本從疫情防控重點國家名單移出

2020/03/24 11:21

中國上海昨日調整疫情防控重點國家名單,宣佈將日本移出名單之外。(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上海昨日調整疫情防控重點國家名單,宣佈將日本移出名單之外。

綜合媒體報導,上海市政府昨日在微信發文,稱根據境外疫情發展,該市對疫情防控重點國家(地區)名單進行調整,決定將日本從名單移出。此表示,未來到訪或途經日本的旅客入境上海後,若無症狀、無其他重點國家或地區旅居史,經病毒檢測為陰性者,將不需居家或集中隔離 14 天。

不過在日本被上海政府移出名單的同時,菲律賓被上海政府列重點防疫國家。截至目前,有24國家(地區)被上海政府列為疫情防控重點國家名單中,分別為韓國、伊朗、義大利、法國、西班牙、德國、美國、英國、瑞士、瑞典、比利時、挪威、荷蘭、丹麥、奧地利、澳洲、馬來西亞、希臘、捷克、芬蘭、卡達、加拿大、沙烏地阿拉伯、與菲律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