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向醫護致敬!科思創再捐1萬副護目鏡

2020/03/23 09:58

向醫護致敬!科思創再捐1萬副護目鏡 。(科思創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已進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關鍵期, 科思創今日宣佈將再度採購並捐贈1萬副「具間接式透氣及防霧功能」的「全罩式專業護目鏡」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首批捐贈的1萬副護目鏡已於上週二交付,第2批贈與物資預計4月底前出貨。

台灣科思創總經理李銘城表示,過去2個月所有的民眾都密切關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發展,也衷心感謝疫情指揮中心與台灣全體醫療團隊。台灣科思創除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啟動台北辦公室防疫在家辦公,也希望能透過一己的棉薄之力為醫療人員帶來更多的保護。

台灣科思創採購的護目鏡由專業護目鏡生產商茂琦實業生產製造。首批1萬副護目鏡,已於上週二送達疾管署,針對科思創第2批訂單,該製造商也將繼續秉持台灣優先的精神,進行24小時插單生產,讓護目鏡能更快的送達全台防疫人員的手上,第2批護目鏡預計將於四月底前出貨給疾管署。

因應全球疫情,科思創宣布6月底前禁止所有國際商務旅行。此外,為呼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最新旅遊警訊及相關的防疫措施與規定,台灣科思創除啟動辦公室同仁防疫在家上班,內部盡量以電話會議進行,同時避免參加外部活動外,並特別呼籲全體員工,避免前往國外旅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