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受疫情影響 麥當勞將關英國、愛爾蘭分店

2020/03/23 10:25

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週日(3月22日)指出,將於週一(3月23日)晚間7點前關閉英國及愛爾蘭的分店,中國的分店則隨著疫情發展而恢復營業,目前有95%都已重新開放,圖為僅開放外帶的英國倫敦麥當勞。(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風肆虐全球,隨者歐洲疫情升溫,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繼上週關閉美國分店的內用區後,集團週日(3月22日)指出,將於週一(3月23日)晚間7點前關閉英國及愛爾蘭的分店,中國的分店則隨著疫情發展而恢復營業,目前有95%都已重新開放。

據《路透》報導,麥當勞週日(3月22日)表示,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將會暫時關閉所有英國及愛爾蘭的分店,並且指出,「我們將於週一(3月23日)晚間7前關閉所有英國及愛爾蘭的分店,這是一項艱難的決定」。

《路透》指出,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下,全球許多餐飲店都不得不暫停營業,或是取消內用,改成外送以及外帶的方式繼續服務顧客。另外,隨著中國疫情趨緩,麥當勞執行長肯普欽斯基(Chris Kempczinski)上週五(3月20日)表示,中國95%的麥當勞分店都已重新營業。

據悉,美國麥當勞亦取消了部分服務,包含關閉內用座位區域、自助飲料吧、自助點餐機及遊樂區等,並將業務專注於得來速及外送服務等,已於上週一(3月16日)營業時間結束後生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