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活化公有財產 新北標租9處市有地、1房地

2020/03/22 15:26

新北市政府公告標租市有非公用不動產,此次標租的公有地面積最大的是標號6,坐落新莊區建中街旁,佔地994平方公尺。(財政局提供)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財政局即日起公告標租板橋、林口、新莊等區域共10筆市有非公用不動產,其中9處市有土地現況為空地,先前多做停車場、綠美化及倉庫使用,另一處汐止房地雖位於地下室,但距離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僅10分鐘,可做為商業用途,即日起受理投標,3月25日開標。

新北市政府公告標租市有非公用不動產,圖為標號1林口區佳林段1217地號土地。(財政局提供)

財政局指出,此次標租的公有地面積最大的是標號6,坐落新莊區建中街旁,佔地994平方公尺,周邊多為住家或廠辦;其次是在新莊副都心、昌德街35號旁的標號8,土地面積611.3平方公尺,周邊多為停車場。

另外,標號10房地位於汐止區力行街12巷3號、5號、1弄1號等三筆地下室,建物總面積為264.3平方公尺 ,步行至捷運南港展覽館站約10分鐘,主要用途為商業。

此外,有5筆公有地都在林口區,現況多半為綠地,周邊為小型社區、傳統公寓或商店,面積從31平方公尺到462平方公尺不等;另標號9在板橋區板城路一帶,面積164.61平方公尺,周邊多為鐵皮工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