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燒 線上教學平台營收倍增

2020/03/20 14:34

Hahow為老師超前部署線上教學課程設計,提供最新「線上課程開課懶人包」免費下載。(Hahow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以「知識技能分享」為核心的線上教學平台「Hahow好學校」日前宣佈,即日起全公司主動實施遠端工作制,並提供防疫學習金與「線上課程開課懶人包」免費下載,協助眾多老師順利於線上授課;藉由企業專屬學習平台的開發,讓公司人才培訓能兼顧防疫與競爭力。Howhow也指出,2月份起線上課程等關鍵字搜尋翻倍成長、流量成長接近 1.5 倍、使用時間大幅延長56%,讓3月初營收飆漲接近2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帶動線上「宅學習」熱潮,身為線上學習領航者同時也是內容轉譯製課專家的Hahow透過不斷擴充優質的課程內容與強化學習體驗,讓一般民眾自主學習不中斷。

隨著近日國內確診案例增加,導致首例學校停課、公司停班的情況出現,更彰顯線上學習與數位轉型變革的重要。Hahow也率先提供專為企業打造的數位學習服務「Hahow for Business」,隨著疫情加劇,越來越多的企業轉以線上課程的方式進行員工訓練,主動接洽的合作案就明顯增幅2倍。

好學校表示,「Hahow for Business」讓企業主可隨時掌握員工的學習氛圍與成效,由內而外打造優質具競爭力的企業體質,因此紛紛吸引如金控業者與其旗下子公司,包含人壽、銀行、產險等知名企業合作,引進Hahow學習平台做線上跨域的自主學習,提高訓練成效並解決人才培育的問題。

Hahow共同創辦人江前緯表示,防疫期間使用者的主動學習力變強,也更積極培養自我技能和硬實力,特別是以技能導向的illustrator、 語言、設計、程式學習等課程明顯異軍突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