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油價上揚 紐約期油創史上最大單日漲幅

2020/03/20 08:33

國際油價週四(19日)大漲。(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會考慮在適當時機,介入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的價格戰,加上各國陸續推出大規模刺激措施,投資者評估其影響,國際油價週四(19日)大漲,紐約期油更創下史上最大單日漲幅。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4月交割價上漲4.85美元,或24%,收每桶25.22美元,創下史上最大單日漲幅。

布蘭特原油5月交割價上漲3.59美元,或14.4%,收每桶28.47美元。

不過分析師認為,反彈只是暫時的,估計隨著疫情對全球需求造成影響,油價將會進一步疲軟。「Lipow Oil Associates」總裁李包(Andrew Lipow)表示,在昨日暴跌後,人們正返回市場,因為他們預計未來有一些減產,但這些減產不足以抵銷4月、5月的將出現的需求下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