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文華東方酒店對全球員工進行減薪或縮工時

2020/03/19 10:44

全球知名連鎖飯店集團文華東方(Mandarin Oriental Hotel) 指出,旗下所有酒店酒店入住率暴減。(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重創全球酒店業。為應對疫情帶來的衝擊,全球知名連鎖飯店集團文華東方(Mandarin Oriental Hotel)宣佈,將對旗下全球員工進行減薪、 減工時或放無薪假等措施,且相關措施將為期至少3個月。

綜合媒體報導,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向內部員工發出通知,指出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旗下所有酒店酒店入住率暴減,令集團及酒店持有人出現前所未有的財政損失。為維護集團長遠業務及將失業情況降至最低,該集團董事局成員自3月1日起,已減薪25%,並計畫對總公司員工減薪最少10%。而其遍佈於全球酒店的員工也無法倖免,也將面臨減薪、減工時或放無薪假,為期至少3個月。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也表示,對員工減薪,對集團來說是一個不容易的決定,不過相信這是一個正確方向。並稱在減薪後,將不排除會再有進一步行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