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腰斬沒在怕!交易所數據:散戶仍進場抄底

2020/03/18 09:40

比特幣價格在上週腰斬。(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引爆全球股災,就連加密貨幣市場也難逃,但根據加密貨幣交易商資料,在比特幣價格上週暴跌超過50%的期間,散戶紛紛湧入抄底,不少人把最近的下跌看成購買機會,而不是看衰加密貨幣的投資已經無效了。

《The Block Crypto》報導,加密貨幣交易所「Simplex」表示,在比特幣價格上週暴跌超過50%的期間,散戶紛紛湧入抄底。報導稱,在12日至14日期間,比特幣占Simplex交易量的59.6%。雖然Simplex並沒有透露詳細交易數據,但透露多數投資人在比特幣價格來到6000美元左右時購入。

Simplex的CEO萊哈維(Nimrod Lehavi)表示,市場低迷並沒有削弱大眾購買加密貨幣的熱情,實際上來看,不少人把最近的下跌看成購買機會,而不是看衰加密貨幣的投資已經無效了。

在比特幣之後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貨幣是泰達幣(Tether,USDT)和以太幣(ETH),分別占交易量的12.60%和9.78%。

根據《Investing.com》數據,比特幣價格在台灣時間18日9點36分為529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