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19日起 擴大入境管制範圍至全球所有國家

2020/03/17 15:30

韓國政府宣佈,韓國入境管制範圍將自本月19日起擴大至全球所有國家和地區。(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國政府今(17)日宣佈,韓國入境管制範圍將自本月19日起擴大至全球所有國家和地區,屆時入境韓國的所有旅客須走特別入境程序。

韓聯社》報導,鑑於武漢肺炎在全球大流行,且近日韓國境外移入的病例出現增加的趨勢,為有效應對武漢肺炎疫情的擴散,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今宣佈,自本月19日零時起,將特別入境程序適用範圍擴大至所有入境韓國的旅客。

韓國官方預估,在19日實施上述措施後,接受特別入境檢疫程序的人員,將從日均2000人次增加到1.3萬人次。

報導也指出,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也正在研究,是否需要對入境者實施14天的居家隔離的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