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證監會駁「關閉市場」傳言!股市波動仍會正常運作

2020/03/17 11:43

外傳市場擔心美國政府可能關閉市場來阻止股市暴跌,美國SEC主席克萊頓駁斥此說法,並表示市場將繼續運作。(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道瓊工業指數重挫近3000點,引發1週內第3次熔斷,外傳市場擔心美國政府可能關閉市場來阻止股市暴跌,路透16日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主席克萊頓(Jay Clayton)駁斥此說法,並表示市場將繼續運作。

Fed緊急降息4碼,但仍難以緩解投資人對武漢肺炎的擔憂,週一美股恐慌性暴跌,與今年2月中高點相比,史坦普500指數已蒸發近6兆美元,隨後便有分析師推測,未阻止金融市場動盪,美國監管機關的下一步可能是關閉市場。

對此,克萊頓在接受財經媒體「CNBC」電話訪問時表示,即使在現在這種時刻,市場仍然要繼續運行,並表示SEC將密切關注市場動態,並跟交易所及基礎建設商合作,確保一切都能正常運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