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蘋果:暫時關閉中港台以外所有直營門市至27日

2020/03/14 15:39

蘋果宣佈暫時關閉所有台灣、中國、香港以外的直營門市,直到本月27日為止;圖為蘋果在義大利米蘭的直營店。(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報導,蘋果(Apple)於當地時間13日晚間宣佈,將暫時關閉台灣、中國、香港及澳門等大中華區以外所有直營門市直至本月27日,以防止武漢肺炎疫情加速蔓延。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已於蘋果官網上宣佈此消息。

蘋果在全世界有509間直營門市,除台灣2間、中國42間、香港6間及澳門2間直營門市以外,今後將全數關閉至本月27日為止。

庫克在新聞稿中表示,蘋果所有大中華區以外的辦公室都將採取「彈性工作安排」,也就是說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團隊工作盡量遠距進行」。

蘋果已於稍早前宣佈,6月召開的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20將首次改採線上形式。

蘋果公司聲明全文:https://www.apple.com/newsroom/2020/03/apples-covid-19-respons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