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眾人皆漲我獨跌 特斯拉不敵壓力走低

2020/03/14 10:25

特斯拉股價週五收在546.62美元,跌幅2.49%。(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美東時間13日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並撥款500億美元投入防疫,美股大幅反彈,科技股也隨著其他版塊一起上漲,但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卻是開高走低,最終收在546.62美元,跌幅2.49%。

《CNBC》報導,特斯拉週五開盤報595美元,盤中一度觸及502美元低點,最終收在546.62美元,跌幅2.49%。盤後股價持續疲軟,來到534美元,跌幅2.31%。

因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的價格戰讓油價大跌,特斯拉股價在本週稍早跟著下跌。

特斯拉尚未發布有關員工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直接影響的聲明,也沒有取消或修訂有關疫情的指導。在川普總統宣布在未來30天內,禁止來自歐陸26國的旅客入境後,特斯拉已把數10名美國員工從德國工廠召回。

疫情大流行和油價戰引發的動盪,可能對電動汽車和太陽能領域產生不確定性,以及即將到來的SolarCity訴訟案,都對特斯拉股價造成壓力。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喬納斯(Adam Jonas)把特斯拉目標價從500美元下調至480美元,並把特斯拉2020年交車量下修至45.2萬輛。特斯拉之前曾表示,今年交車量目標是50萬輛。

美股週五大幅反彈,科技股一起上漲,但當中唯獨特斯拉下跌。(圖擷取自雅虎財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