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正式簽署法案 禁止農村型電信商購買華為設備

2020/03/13 14:59

川普12日簽署通過一項法案,正式禁止使用美國聯邦資金購買華為、中興等通訊設備。(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之際,美國總統川普對中國通訊設備大廠華為態度維持強硬,在美國當地時間12日正式簽署通過法案,禁止電信供應商使用美國聯邦資金購買華為通訊設備。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昨日簽署通過《安全可信通信網路法》(Secure and Trusted Communications Networks Act),禁止美國電信供應商使用聯邦資金,購買對國家安全有威脅的通訊設備;該法案去年在美眾議院通過,今年2月底在參議院通過。

雖然法案內容沒有點名具體企業,不過劍指華為、中興通訊等中國企業,川普多次指名這兩家公司與中國政府過從甚密。此外,該法案主要內容為要求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補貼用戶不到200萬的小型電信供應商,讓他們撤除、更換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設備,改用可信賴的設備供應商取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