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塭仔圳開發案通過內政部審議 侯友宜:不許釘子戶影響整體開發

2020/03/12 19:54

侯友宜表示,塭仔圳開發案勢在必行,絕不容許少數釘子戶影響整體都市開發。(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率市府各局處至泰山區與里長近距離座談,傾聽基層需求,針對「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剛通過內政部審議,他表示,塭仔圳開發案勢在必行,「該做的就要做」,絕不容許少數釘子戶影響整體都市開發,預計今年通過都市計畫變更,地政局也建立專案網站供民眾查詢最新辦理進度。

泰山區長謝文祥與當地里長今針對更新老舊自來水管線、電纜地下化、停車場及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提出意見。侯友宜表示,塭仔圳開發完成可解決區內公安頻傳、環境汙染及公設不足等問題,希望結合貴子坑溪與周邊公園營造景觀休閒帶,打造「新北之心」。

另外,針對泰山區自來水管線老舊汰換工程,水利局指出,自來水公司已編列「2020至2021年汰換計畫」預算約6100萬元,其中,明志路一段900mmPSCP管線更生工程現已動工,泰林路二段800mmPSCP汰換工程預計今年10月動工,2021年7月完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