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口罩實名制2.0明上路,萊爾富祭領口罩送天然水兌換券

2020/03/11 18:24

萊爾富超商將提供門市Life-ET機台提領口罩服務,喊出透過萊爾富Hi-Life VIP會員APP領取口罩,將送只要6元的「Hi-Life Original天然水600mL」兌換券。(圖由萊爾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口罩實名制2.0」方案明上路,新增網路預購、超商取貨管道,萊爾富超商將提供門市Life-ET機台提領口罩服務,喊出透過萊爾富Hi-Life VIP會員APP領取口罩,將送只要6元的「Hi-Life Original天然水600mL」兌換券。

萊爾富表示,該通路整合線上、線下門市,推出雙平台防疫口罩領取服務,消費者可於3月12日至18日上網登記預購,並選擇「萊爾富便利商店取貨」,預購成功的消費者會在登記截止日隔天(3月19日)收到繳費通知簡訊。

於指定期限內完成付款,就可於3月26日至4月1日期間,前往萊爾富門市,透過Life-ET機台操作,輸入簡訊上登記序號、身分證後4碼、手機後3碼完成認證流程。

即可快速列印「防疫口罩領取單」,並到結帳櫃檯出示健保卡、身分證、駕照(擇一)進行口罩提領,不僅可避免掉大量人潮群聚造成的傳染風險,對於平時繁忙上班族,還可以確保能領到口罩,節省冗長的排隊等待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