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克爾估計:高達7成德國人恐感染武漢肺炎

2020/03/11 17:47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估計,德國可能會有高達7成的人感染病毒。(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肆虐全球,歐洲地區全面淪陷,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近日在會議上提到,認為疫情這樣擴散下去,估計德國可能會有高達7成的人遭受感染。

綜合媒體報導,截至11日下午5點,德國已確診1524例、死亡2例。梅克爾週二向國會稱,德國人口中將有60%-70%的人可能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對此,衛生部長斯潘(Jens Spahn)也同意梅克爾的說法,他表示假如無法在疫情擴散全歐洲前開發出疫苗,梅克爾的預測很可能變成事實。

不過,目前梅克爾尚未祭出像是封城等嚴厲的防疫措施,但是德國境內包含多地都已經宣布,即日起關閉劇院、歌劇院、音樂廳等公立文化場所,暫停表演活動至4月19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