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T釋影片!莫健拜訪黃志芳、參觀臺美商務交流中心

2020/03/11 08:52

AIT主席莫健拜訪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並參觀台美商務交流中心。(貿協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上週來台訪問,拜訪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並參觀去年底新成立的「臺美商務交流中心」,AIT在10日釋出影片,強調「臺美商務交流中心」將能增進美台的貿易和商業關係,這同時也是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的「四個增進」目標之一。

「臺美商務交流中心」作為協調國內臺美經貿相關單位之窗口,包括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美國在台協會(AIT)、美國各州政府駐台辦事處協會(ASOA)、臺北市美國商會(AmCham)等,加強臺美雙邊活動之宣傳擴散及行銷推廣力道,促進貿易拓展及投資,強化臺美雙邊經貿關係及產業供應鏈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