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仍不放心!英國防委員會宣佈對華為5G網路安全性展開調查

2020/03/09 11:08

英國議會國防委員會宣佈,將對華為在英國5G移動網路安全問題展開調查。(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鑑於外界對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Huawei)5G技術仍感疑慮,英國議會國防委員會宣佈,將對華為在英國5G移動網路安全問題展開調查。

《路透》報導,英國議會國防委員會上週五(6日)宣佈,將對華為在英國5G移動網路安全問題展開調查。報導指出,該調查的發起人為英國議員埃爾伍德(Tobias Ellwood)。埃爾伍德稱,一旦英國引入5G,5G將成為英國基礎設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他認為,目前最重要的是,英國在協商討論引入這項新技術時,應就對有關濫用的可能性提出問題。

對此,華為也發出聲明表示,華為將會配合回答委員會的問題。並稱,在過去的1年半中,華為配合英國政府及2個委員會就事實進行詳細審查,並得出最後結論,即沒有理由以網路安全為由,禁止華為供應5G設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