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亞緻3月9日熄燈!已發禮券可退費

2020/03/06 16:35

台中亞緻飯店宣佈疫情和房租壓力,今天宣佈3月9日確定熄燈。(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亞緻飯店確定熄燈!13年前3月6日開幕,選在飯店生日今天宣佈從3月8日結束營業,9日起熄燈,台中亞緻表示,與大樓房東國泰原簽訂20年租約,其實飯店營運一直不錯,今年1月飯店住房率仍有9成,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掉到現在只剩3成,面對大環境與沈重租金壓力,也無法止血,不斷與國泰協商,但對方未回應,最後選在飯店還有能力照顧同仁,遺憾選擇結束營運。

亞緻事業開發副總羅明威表示,台中亞緻飯店已發行的禮券,顧客都可退費,在飯店官網和臉書粉絲頁都有註明,且禮券都有信托,顧客預訂房也會有專人通知處理,現住飯店的旅客則會協助轉到其他飯店。

台中亞緻目前約有200出頭名的員工,會依法資遣員工,並向台中市勞工局通報大量資遣,未來疫情轉緩也會協助向其他飯店轉業。

羅明威表示,飯店經營非常辛苦,在大家的努力下獲獎逾百項,而飯店主力在商務客與國旅,因為疫情都大量減少,感謝顧客支持與員工的努力,結速營業是綜合來說「餐廳訂房是賺的不夠虧損!」2005年與國泰簽訂房租,租金內容有保密條款,無法說明,至於有與國泰後續也會有房租仲裁。

至於之前有傳出廠商貨款,台中亞緻以禮券或住宿券抵扣,羅明威表示這有向廠商詢問以貨款的1成轉成禮券並以加成兌換,但都沒有強制,也讓廠商選擇禮券或現金,但配合廠商不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