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抗疫情 川普捐薪水給美衛生部

2020/03/04 14:47

美國總統川普(Trump)捐出自己薪水給美國衛生部,做為支持對抗、遏制武漢肺炎疫情用途。(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美國感染確診人數遽增,目前已累計逾百人被確診感染。鑑於疫情擴散,美國總統川普(Trump)昨(3)日捐出自己薪水給美國衛生部,做為支持對抗、遏制武漢肺炎疫情用途。

綜合媒體報導,引用美國新聞秘書格里森(Stephanie Grisham)在其推特發文內容指出,川普承諾其在上任將會捐出其工資,為兌現此諾言並保護美國人民。川普已在昨日捐出其去(2019)年第4季的薪水(10萬美元)給美國衛生部,做為支持對抗、遏制疫情使用。

其實此並非川普第1次將其薪水捐給面臨緊急問題的機構。外媒指出,自川普上任後,其都有持續捐錢給不同的機構部門,像是川普曾捐贈其薪水給美國外科醫生辦公室,以幫助抗擊阿片類藥物的流行;也曾捐贈給了美國國土安全部,以幫助修建隔離牆;另外他也捐贈其薪水給了國家酒精濫用和酒精中毒研究所,以幫助打擊酗酒等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