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對抗疫情!蘋果限制員工前往南韓、義大利

2020/03/04 10:39

蘋果限制員工前往南韓及義大利出差。(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武漢肺炎疫情逐漸在中國以外的國家擴散,彭博4日報導,繼先前要求員工暫時停止赴中國出差後,蘋果(Apple)公司現在也決定限制員工前往南韓及義大利出差,並表示如果由於重要原因必須前往這些地區,需要經過公司副總裁的批准。

彭博報導,在南韓、義大利病例數大幅增加後,蘋果在最新對員工發出的通知中指出,公司針對中國、南韓及義大利等地區,制定了具體的出差限制,通知中也提到其他蘋果對抗疫情的措施,包括鼓勵員工使用遠距會議等。

蘋果在向員工寄出的郵件中也指出,如果有員工已經安排出差行程,建議與主管討論取消或延後行程,或者改由線上會議進行;蘋果也指出,環境清潔是公司最重要的目標,包含在各蘋果商店、辦公室和員工接駁車等,門市據點門口也提供手部消毒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