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股價2月跌11%後回彈 分析師:進場時機到!

2020/03/03 16:45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蘋果公司股價的2月跌幅約達11%,但其在2日出現超過9%的反彈,有分析師指出,出於蘋果財務狀況健康、產品和服務在不確定性高的時期優於競爭對手,加上供應鏈管理能力強大,因此蘋果股價經過日前的修正後,目前看起來很具吸引力。(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蘋果公司股價的2月跌幅約達11%,但其在2日出現超過9%的反彈,有分析師指出,出於蘋果財務狀況健康、產品和服務在不確定性高的時期優於競爭對手,加上供應鏈管理能力強大,因此蘋果股價經過日前的修正後,目前看起來很具吸引力。

《Market Watch》2日報導,投資機構Oppenheimer分析師Andrew Uerkwitz認為,當前蘋果股價已在2月底觸底反彈,且未來將持續上漲,其將蘋果股票的評級提升至跑贏大盤、目標股價定為320美元。

Uerkwitz指出,蘋果的產品和服務,在不確定性高的時期優於競爭對手,如蘋果的平板電腦、智慧型手錶和耳機產品,和其競爭者相比擁有領先優勢,且即使蘋果的產品可能在外觀上,和他牌產品差異不大,蘋果也能藉其生態系留住用戶。

Uerkwitz另稱,蘋果有強健的資產負債表、能負擔產品的奢侈定價、旗下沒有多餘產品,且供應鏈管理能力強大,因此在武漢肺炎疫情帶來的恐慌中,蘋果的股票經過下跌後,未來有望顯著上漲。

另外,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上週稱,蘋果的中國供應商已經復工,且營運狀況正逐漸步入正軌,Uerkwitz認為,蘋果看起來已準備好應對全球經濟挑戰。

蘋果股價在2月的跌幅約達11%,但其在2日收盤大漲9.31%,至每股298.81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