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del 3配件遭爆偷天換日 特斯拉:願免費更換

2020/03/03 14:57

有中國特斯拉車主發現,其購買的國產Model 3配備被偷樑換柱。(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中國特斯拉車主在微博發文,表示發現購買的國產Model 3配備被偷樑換柱,該消息一出,引起外界關注。對此特斯拉官方也發出聲明,表示願意為涉事車輛免費更換HW3.0版本的整車控制器配備。

綜合媒體報導,有部分中國特斯拉車主反映,發現其購買的國產Model 3標準續航後驅升級版配備與特斯拉官方在環評隨身清單上標註的不符,像是本應該被安裝代號為1462554(HW3.0版本)的整車控制器配備,實際卻被安裝等級較低、代號為1465773(HW2.5版本)的整車控制器配備。

對此,特斯拉中國也發出聲明,表示該上海工廠在2月10日開始復工復產,但基於供應鏈緊縮狀況,以至將一部分標準續航升級版的Model 3安裝HW2.5版本的配備,但稱隨著產能及供應鏈恢復,將提供涉及車輛車主免費更換HW3.0版本配備的服務。

但儘管如此,仍然不能平息眾怒。有觀點認為,特斯拉中國在生產中更改交付內容,並隱瞞消費者,已經違反《合同法》及《消費者權益保護法》。有部分車主表示,已向中國檢舉平台「12315」提出舉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