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國家隊新機到!康那香新增口罩產線裝機測試

2020/03/02 21:39

5條口罩新機台產線,就裝機在台南康那香將軍廠。(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解決口罩荒,台南康那香公司向經濟部申請5台增產口罩新機台,今天陸續裝機和測試,近日就可全力趕製醫療級口罩,達成裝機生產目標。

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說,康那香現有的產線製作政府徵用的醫療級口罩,日產21萬片,在新增的口罩新機上線後,生產人力不足,國軍將支援30位人力。

台南最大口罩工廠康那香將軍廠,本身就是不織布生產廠商,生產口罩用的原物料並不缺。

戴榮吉說,一條新機台生產線要日產10萬片,新裝機的5條生產線總量生產至少500萬片,其中120萬片無償提供給政府,另380萬片由政府徵用,康那香評估廠房空間,全力支持政府防疫,新增5條新機台增產口罩。

康那香本身就是不織布生產廠商,生產口罩用的原物料不缺。(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康那香公司向經濟部申請5台增產口罩新機台,今天陸續裝機和測試。(記者楊金城翻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