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三星龜尾工廠遭新天地攻陷!出現第3起病例緊急關閉

2020/03/01 13:28

韓國三星電子龜尾市工廠出現第3起武漢肺炎病例,該名確診職員全家都是新天地些蘇教會的信徒。(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三星位於慶尚北道龜尾市的工廠,今(1日)證實出現第3起武漢肺炎病例,該名確診職員全家都是新天地耶穌教會的信徒。

據南韓《東亞日報》報導,三星電子龜尾工廠無線業務部53歲職員,被驗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其54歲的妻子也同樣中鏢,夫婦倆都是新天地教會成員。

據了解,這對夫妻的29歲女兒最近剛加入新天地教會,日前被確診武漢肺炎後,父親連忙向自己任職的三星龜尾廠報告,這才驗出全家人都感染。

據《路透》報導,三星電子龜尾工廠就位於韓國疫情最嚴重的大邱附近,上個月出現首起病例後就曾關閉,目前第3例所工作的樓層已暫時封鎖,3日下午才回重新開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