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川普:冠狀病毒就是民主黨攻擊我的新騙局

2020/02/29 12:36

川普表示,民主黨正大力利用病毒疫情來攻擊他以及美國政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近期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增加至63例,新增案例皆在北加州,亦有無法確認感染來源的病例;同時美股本週也因疫情出現金融海嘯以來最大跌幅。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民主黨正大力利用病毒疫情來攻擊他以及美國政府。

《CNBC》報導,川普在南卡羅來納州一場造勢集會上稱,民主黨正將新型冠狀病毒政治化。「民主黨想用通俄門來打擊我,效果不怎麼好,他們辦不到。他們又想用彈劾騙局,而這(病毒疫情)就是他們的新騙局。」

川普也談到美國政府的防疫措施,大讚政府和全球最優秀的專業人員共同組成出色的防疫陣線,美國政府已做好萬全準備,竭盡所能防止病患和帶原者進入美國。「我們別無選擇,無論是正在談論的病毒或是其他公衛威脅,民主黨的開放邊界政策都直接威脅所有美國人的健康和福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