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漲不停!韓國口罩網售價格 較疫情前攀漲6至8倍

2020/02/27 15:50

南韓官方公佈的最新數據指出,近期在韓國網售的KF94口罩售價,較疫情前攀漲了6至8倍。(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的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民眾搶購口罩,各地超商的口罩幾乎缺貨,許多民眾轉向網路上購買,導致網購需求劇增,價格也隨之上漲。引用南韓官方公佈的最新數據指出,近期在韓國網售的KF94口罩售價,較疫情前攀漲了6至8倍。

韓聯社》報導,根據韓國統計廳今(27)日發佈的最新數據顯示,近期KF94口罩網售價格都超過4000韓圜(約新台幣108元),較疫情前(700至800韓圜,約新台幣19至22元)貴了6至8倍。據悉,目前南韓實體店面的售價,約在2000韓圜(約新台幣54元)左右。

報導也指出,隨著南韓政府宣佈實施口罩與洗手液緊急供需調整措施,認為口罩價格將有望回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