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避險工具?比特幣連日下挫 跌破9000美元關卡

2020/02/27 13:59

比特幣價格連續第4日下跌,更進一步跌破9000美元大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不僅衝擊傳統金融市場,被部份投資人視為避險管道的比特幣也同樣遭受打擊。在今年初以來的強勁開局後,比特幣價格已連續第4日下跌,更進一步跌破9000美元大關。

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目前比特幣價格為8745美元,24小時內跌幅達4.91%,並創下1個月以來的最低水平,較12日的近10500美元高點出現顯著下滑。其他主要加密貨幣也呈現下跌趨勢,包括以太幣、萊特幣、瑞波幣。

《彭博》報導,加密貨幣交易所Luno駐新加坡業務發展主管艾亞爾(Vijay Ayyar)表示,比特幣目前出現回調,從幾週前的約10500美元高點開始回落,可以說比特幣的避險地位還尚未完全確立。

艾亞爾指出,由於對武漢肺炎疫情的擔憂,目前比特幣正處於整體看跌的環境,而他認為比特幣無論如何都注定會回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