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年新擴張計畫!谷歌擬投放100億美元 拓展美國業務

2020/02/27 10:56

今年谷歌擬投放100億美元,拓展美國業務。(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谷歌(Google) 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昨(26)日宣佈該公司2020年擴張計畫,即將在美國各地建立數據中心和辦公室,預計總投資將超過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58億)。

綜合媒體報導,皮查伊昨(26)日在谷歌官網上發文表示,今年該公司計畫將在科羅拉多州、喬治亞州、馬薩諸塞州、內布拉斯加州、紐約州、俄克拉荷馬州、俄亥俄州、賓夕法尼亞州、德克薩斯州、華盛頓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等美國11個州建立數據中心和辦公室,預計總投資將超過100億美元,且預估相關投資將創造數千個工作崗位,令當地社區受惠。

不過有媒體發現,谷歌今年計畫在美國投資的金額較去(2019)年少,去年谷歌預期在美國的投資額為13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