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線上海運生態圈 長榮海運GreenX智能訂艙平台登場

2020/02/26 21:18

長榮海運打造線上海運生態圈,推出GreenX智能訂艙平台。(長榮海運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海運今日宣布,與美國矽谷新創公司BlueX Trade,共同推出GreenX電商平台,提供線上詢價、訂艙及付款的功能。長榮海運表示,自今年1月底試營運以來,已有近兩千家客戶申請註冊,顯示託運人對數位航運服務的迫切需求,未來更將進一步擴展附加服務範圍,結合國際運送服務鏈中的第三方供應商,打造線上海運生態圈。

長榮海運表示,客戶可在GreenX電商平台查詢長榮海運從亞洲出口至全球各地所提供的產品、服務資訊,範圍包括北美、歐洲、地中海、拉丁美洲、中東、澳洲、南非及亞洲近洋航線,並即時取得運價,享有保障艙位及優先領櫃的服務。 

長榮海運表示,GreenX電商平台突破傳統海運作業模式,客戶可直接於該平台查詢運價,並直接進行訂艙,節省報價往返所需的時間。此外,貨主不須與海運公司簽訂運送合約,承諾固定貨量,即可享有艙位保障,大幅提升貨運作業的便利性,讓貨主更能因應市場脈動,掌握商機。

長榮海運指出,客戶在註冊後即可開始享受GreenX高效率的線上體驗,舉凡航線查詢、即時報價與立即訂艙等步驟皆在彈指之間,不再受限於朝九晚五的工作時間。該平台亦提供線上付款、傳輸提單資料(BL Instruction)以及申報貨櫃總重驗證(VGM)等功能,讓客戶在單一平台上管理海運流程中的相關作業。

長榮海運表示,除了海運作業相關的報價、訂艙之外, GreenX未來也將為客戶提供運費融資、貨運保險、海關申報、拖車運輸及倉儲管理等延伸性服務,透過貿易媒合,提供一站式物流供應鏈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在海運流程中的相關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