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超越肉類」合作!加拿大星巴克將推「人造肉三明治」

2020/02/26 17:07

星巴克公司表示,旗下加拿大店面將在下個月的春季菜單中,推出使用超越肉類產品的三明治。(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北美速食業者採用「人造肉」的風潮也吹向星巴克,財經媒體「CNBC」報導,星巴克公司週三表示,旗下加拿大店面將在下個月的春季菜單中,推出使用超越肉類(Beyond Meat)產品的三明治。

「CNBC」報導,星巴克先前曾表示,打算在北美地區的菜單當中,增加更多全植物的素食選項,而在上個月也有外媒報導,星巴克早餐可能開始供應人造肉;星巴克最終決定與超越肉類合作,自3月3日起在加拿大1400多家店面,提供人造肉、切達乳酪及雞蛋的三明治。

正當2大人造肉廠商「不可能食品」(Impossible Foods)和超越肉類展開激烈競爭之際,星巴克成為超越肉類最新的合作對象;超越肉類已經開始與北美多家連鎖品牌合作,自去年5月上市以來,已宣布與Subway、Del Taco、肯德基、Dunkin’ Brands及Denny’s等餐飲業者展開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