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上演大屠殺 傳川普為此大動肝火

2020/02/26 10:25

美股連續2天慘遭血洗,據《華盛頓郵報》指出,川普為此大發雷霆。(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連續2天慘遭血洗,據外媒消息指出,川普為此大發雷霆,認為衛生官員的警告嚇唬了投資者。

《華盛頓郵報》援引2名知情人士指出,川普告誡其助手,不要做出疫情相關影響的預報,以防美股出現進一步的下跌,但美股卻還是連續2天下跌,這讓川普感到非常憤怒。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國家疫苗暨呼吸道部門主任梅森尼爾(Nancy Messonnier)早前警告,疫情恐持續在美國境內擴散,呼籲民眾做好情況變壞的心理準備。

助手表示,儘管川普過去2天人在印度,但仍密切觀察股市的跌勢,認為是CDC的極端警告嚇壞了投資者,此外一些白宮官員也不滿意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針對疫情的應對。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則認為,美國已控制住疫情,相近人類悲劇不會成為1場「經濟悲劇」;川普週一在推特指出,疫情在美國獲得良好控制,股市看來很不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