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中國拚復工 聘病毒權威鍾南山為顧問

2020/02/25 21:31

鴻海自製口罩。(取自富士康微信帳號)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5日宣布,已聘請中國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學專家鍾南山為當集團新冠肺炎防疫及復工總顧問,進行各級顧問及指導。

鴻海表示,投資中國32年,目前擁有近百萬員工及三十餘個科技園區,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財富,鴻海將以員工及家屬的健康安全為最高原則,全力實現員工健康照護與企業安全復工復產雙贏。

鴻海中國深圳龍華園區獲得中國官方認證資質的廠商和第三方醫療機構實施COVID-19核酸檢測,從源頭安全入廠員工身體健康,相關檢測由政府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進行監督及技術指導。

在口罩自製方面,到2月17日,鴻海旗下工業富聯試產量已達100萬片規模,目前產能正在穩步提升中,預計近期可達到日產超過100萬片規模。

在口罩自製方面,到2月17日,鴻海旗下工業富聯試產量已達100萬片規模,目前產能正在穩步提升中,預計近期可達到日產超過100片規模。(取自富士康微信帳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