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宇航空星宇小舖回歸 挹注營收表現

2020/02/25 17:51

星宇航空推出的STARLUX A321neo 圓型悠遊卡。(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因故去年12月暫停營業的星宇航空「星宇小舖」將於2月26日晚上九點正式回歸。星宇航空表示,星宇小舖2.0版登場後,未來的出貨作業,將委由專業物流公司負責,透過全程錄影落實縝密驗貨流程,同時,也將退換貨作業升級為依指定時間及地點,專人到府收貨,提供最便利快速的物流服務。

市場人士指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航空公司載客率、訂位率都下滑,星宇小舖的重新出發,多少可挹注營收表現。

星宇航空表示,為提供更臻完善及高效率的服務,星宇小舖於2019年12月暫停營業後,即全面展開作業流程檢討及優化,並委請專業物流業者統一管理出貨作業,平均3-7個工作天即可依所選配送方式到貨。

 星宇航空表示,星宇小舖創立的宗旨,並非以營利為目的,原是希望提供粉絲分享星宇周邊商品的管道,星宇小舖於去年底暫停營業後,星宇團隊深切檢討作業流程、檢視顧客的意見與建議,並著手進行內部作業平台優化,尋求物流作業及服務最佳解決方案。

星宇航空指出,慶祝「星宇小舖」 重新開幕,除了經典熱賣商品回歸,多款全新商品也將陸續推出,包括首批上架新品如STARLUX航點紀念馬克杯:台北、峴港、檳城、澳門共四款,外型精美讓人想全部收藏。

星宇小舖更首次跨足飲食界,推出機上才吃得到的堅果及糖果禮盒,以及VDS 100%胡蘿蔔綜合蔬果汁,延續空中美好滋味,還有A321neo飛機與尾翼造型鑰匙圈,以及A321neo圓形造型悠遊卡,另預計3月中旬將推出A321neo飛機造型悠遊卡,而所有商品依舊限量發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