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翻蓋機永久陣亡! 「股神」巴菲特終於改拿智慧型手機

2020/02/25 09:07

巴菲特將手機升級為iPhone 11。(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投資功力不在話下,眼光總是走在世人之前,但在科技產品的使用上,巴菲特非常「保守」,直到最近,才將他的翻蓋手機更換為蘋果iPhone 11。

即便近10年來智慧型手機當道,巴菲特仍守著他的三星翻蓋手機「SCH-U320」不放。他在當地時間週一向《CNBC》表示,他的舊手機已經「一去不復返」,取而代之的,就是自己最大投資標的之一的蘋果手機。

作為蘋果的最大股東之一,巴菲特這幾年來也收過包括蘋果CEO庫克贈送的iPhone,但在此之前都未曾使用過。

雖然巴菲特直到現在才開始使用iPhone,但這並不是他的首個蘋果產品,他習慣使用iPad盯盤,還在2013年用iPad發出他的第一則推特貼文。

巴菲特為控股公司「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執行長,公司總資產超過5600億美元,是蘋果、美國銀行、美國運通、可口可樂等知名企業的重要股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