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匯豐汽車砸12.7億元,打造汽車後勤儲備中心

2020/02/24 18:56

全台最大汽車經銷商匯豐汽車砸12.7億元在新北市汐止打造整合新車交車中心、保養廠、鈑噴中心與物管倉儲等多用途於一體的匯豐汽車汐止大樓,成為北台灣最大汽車後勤儲備中心,預計明年底完工啟用。(圖由匯豐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台最大汽車經銷商匯豐汽車砸12.7億元在新北市汐止打造整合新車交車中心、保養廠、鈑噴中心與物管倉儲等多用途於一體的匯豐汽車汐止大樓,成為北台灣最大汽車後勤儲備中心,預計明年底完工啟用。

匯豐汽車汐止大樓今日由匯豐汽車董事長陳昭文率領一級主管執鏟,舉行動土典禮,汐止大樓佔地2010坪、總樓面積7336坪,是一地下1層、地上5層的全功能建築物。

匯豐汽車總經理蔡奇峯表示,匯豐汽車已於全台重要縣市建置大型的售後服務據點,汐止大樓將打造為被綠意環抱,結合科技、環保的旗艦廠,完工後將做為匯豐汽車及SUM汽車車主及車商的後勤儲備中心,瞄準北北基市場的顧客。

他並指出,匯豐未來也會持續尋找更多合適的土地興建新的據點,以「顧客第一、堅持品質」的服務理念,持續成長,提供更完善與便利的服務給消費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