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紅辣妹穿比基尼展笑顏 為台東振興觀光

2020/02/24 17:37

比基尼辣妹今天在娜路彎酒店泳池展青春笑顏,請大家來台東旅遊。(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武漢肺炎衝擊旅遊業,台東觀光協會推出台東消費券之後,旅遊業者也號召百位網紅到台東旅行,今天有多位辣妹在娜路彎大酒店泳池穿比基尼,展現青春笑顏,請大家一起到台東玩。

曾經執行「網紅帶你去旅行」的紅牛國際旅行社表示,這次的疫情重創整個旅遊產業,對台東更是雪上加霜,因此便火速再度召集上百位網紅,希望能在低迷的氣氛中為同業打氣,更能幫助地方的觀光、振興台東的旅遊市場。

此次「網紅帶你去旅行」台東之旅,除了熱門打卡景點,還安排了知性與互動兼具之行程,業者表示這次活動不同於以往,將在網紅們的分享之下,瞭解台東的風光人文在在都值得深入了解與感受,並在旅行的過程當中創造回憶,讓旅行除了深度以外,還能夠醞釀出溫度來。

娜路彎集團表示,過完年後散客訂房比起暑假明顯增加,推測主要是與疫情有關,一來是寒假開學延期,二來是各地的民眾想轉換空間消除緊張的心情,加上蘇花改及新南迴開通,希望能化危機為轉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