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佈局中國線上零食市場 百事斥資7.05億美元收購百草味

2020/02/24 13:56

百事公司(PepsiCo)23日宣佈,將斥資7.05億美元收購中國線上零食公司百草味(Be & Cheery)。(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跨國集團百事公司(PepsiCo)23日宣佈,已經與中國紅棗龍頭生產商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達成最終協議,將斥資7.05億美元收購好想你旗下的中國線上零食公司百草味(Be & Cheery)。

《路透》報導,百事公司表示,收購主要在中國電商平台上銷售從堅果到果乾等零食的百草味,是百事公司成為在中國領先、以消費者為中心的食品和飲料公司目標的重要一步。

百事公司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Ram Krishnan在聲明中表示,百草味的直營終端消費者能力,將助百事公司實現電商市場的持續增長,同時也能通過百草味本土品牌的特色,為百事公司帶來多元化的產品組合,在線上、線下多渠道分銷,此外,期望能借助百草味的品牌創新和消費者洞察力,推動百事公司其他主要市場的創新和發展。

百草味成立於2003年,是中國最大的線上零食公司之一,去年收入為50億人民幣。好想你表示,由於希望專注於棗業務,故決定出售百草味。這筆交易還須經過好想你股東投票、某些監管部門批准等程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