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101欣葉驚傳熄燈 真正原因是這個

2020/02/23 17:48

欣葉撤離101分店,據傳與中客不來有關。(欣葉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台最高的景觀台菜餐廳—台北101欣葉食藝軒,驚傳將於2月29日結束營業,知情人士爆料,真正決定熄燈原因是中客不來,日客也減少,業績銳減,並非台北101續約條款「不盡合理」。

101欣葉食藝軒不再續約,欣葉集團對外透露是台北101提出的新合約中新增許多「不安條款」,包括只先續租1年,逐年調整租金條件,提交欣葉集團其它品牌業績和營運資料,要求欣葉食藝軒日後開101的發票等。

但知情人士爆料,過去台北101欣葉食藝軒主要客層是中客和國際商務客,去年8月中國取消中客來台自由行,來客大幅縮水,但台北101觀景台都趕緊轉型因應了,欣葉卻遲遲不轉型。

如今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日本等其它國家觀光客也大減,更讓營運雪上加霜,是真正讓欣葉食藝軒退出台北101,不再續約的最後一根稻草,合約內容並非關鍵原因。

台北101則表示,該公司自去年起即與欣葉討論如何在觀光市場巨大轉變的時潮下,透過年輕化行銷,與擴大商務市場等多方作為進行轉型。

然欣葉食藝軒仍不敵其在營業上所受到的衝擊,台北101對其做出不再續約之決定,予以尊重。

台北101過去不斷致力於年輕化並與消費者創新互動,與時俱進的推陳出新多元的行銷作為,吸引本地消費者入館體驗。

同時透過獨一無二的複合式垂直社區商業模式,整合大樓內部包括餐飲、品牌、租戶之間的資源,致力提供所有企業租戶、顧客和員工擁有最完善便利,安全舒適的環境,創造台北101與大樓及商場租戶間的最大綜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