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買會後悔?分析師:未來比特幣可能飆升至50萬美元

2020/02/23 14:09

華爾街著名分析師、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近日表示,他不排除未來比特幣價格飆升至50萬美元的可能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特幣今年以來表現亮眼,一度在本月再度重返1萬美元,長期看好比特幣的華爾街著名分析師、策略諮詢公司Fundstrat聯合創始人湯姆.李(Tom Lee)近日更表示,他不排除未來比特幣價格飆升至50萬美元的可能性,不過他並未為此預測提供確切的時間表。

《U.today》 報導,湯姆.李先前曾預測,在道瓊指數漲到4萬點前,比特幣會先漲到4萬美元,他近日接受納斯達克證交所採訪時解釋,比特幣可以達到上述目標的原因,是因為使用比特幣的用戶將能從目前的50萬成長至100萬。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目前比特幣價格為9848美元。

當被問及未來比特幣是否能達到25萬美元和50萬美元時,湯姆.李表示:「我認為從長遠來看這是可能的,因為今天比特幣的交易活動是PayPal的2倍。」

湯姆.李認為,比特幣比傳統的金融體系運行得更好,因為它更便宜也更安全,例如轉移價值近10億美元的比特幣時,僅需要支付3.9美元的手續費。

然而,湯姆.李雖身為比特幣著名多頭,但他認為比特幣最終可能會被摧毀,譬如比特幣發生51%算力攻擊或政府禁止加密貨幣的出金渠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