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不畏疫情!維珍集團首推「18禁」豪華郵輪

2020/02/22 11:30

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欲打造出具豪華成人體驗的郵輪。(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億萬富翁、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週五推出他的首艘郵輪「Scarlet Lady號」,這是維珍郵輪(Virgin Voyages)4艘新船的其中1艘,計畫在4月展開處女航。對於最近持續延燒的武漢肺炎,郵輪成為疫情傳播的溫床,布蘭森並不感到特別擔心,相信郵輪豐富的體驗設施,能抓住年輕旅客的目光,但禁止未滿18歲的乘客上船。

《路透》報導指出,此時推出郵輪似乎不太適合,因為先前停泊日本的鑽石公主號爆出上百件疫情確診病例,另一郵輪威士特丹號更因乘客染上新冠病毒而成「海上孤兒」,遭各國港口拒絕停泊。

儘管如此,布蘭森仍看好郵輪的增長商機,他向《路透》表示,「Scarlet Lady號」將駐紮在美國及加勒比海地區,對於鑽石公主號事件他也深感不幸,但相信長期的影響不會太大,且他們是在美國出航,不會受疫情波及,目前人們正踴躍購票。

「Scarlet Lady號」夜間俱樂部。(路透)

布蘭森指出,維珍郵輪將提供日光浴瑜珈、健身房、紋身工作室、黑膠唱片商店、20間米其林等級的餐廳等精品設計服務,另外還包括變裝活動及著名DJ表演。如同其他維珍品牌,布蘭森的郵輪主打年輕旅客市場,但他禁止未滿18歲的孩童上船。

報導指出,「Scarlet Lady號」建於義大利Fincantieri造船廠,不久將接待2770名乘客及1160名船員。該船將先航行至利物浦,接著至紐約及邁阿密,並在4月於加勒比展開首次航程。

「Scarlet Lady號」的健身房。(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