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酒75%防疫酒精 下週一起4大超商也買得到

2020/02/21 12:32

台酒75%防疫酒精,下週一起4大超商也買得到(資料照)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為配合全台防疫酒精需求,台酒宣布售價40元的300ml 75%防疫酒精銷售地點除原本自有門市及全台6千多家健保藥局外,自下周一起亦將陸續供貨至全台4大便利超商銷售,希望能讓更多民眾有酒精使用。

台酒表示,目前台灣在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的運籌帷幄下,新冠肺炎疫情並未擴大,惟考量新冠病毒傳染途徑包括接觸傳染,「勤洗手」及「消毒」是阻擋此波病毒傳播的重要手段,因此配合疫情中心的需求,已責成轄下宜蘭、隆田、屏東及花蓮等酒廠,全力趕製75%防疫酒精。

為便利民眾購買防疫酒精,台酒除於自有門市據點已持續供應75%防疫酒精外,2月17日至22日開始亦已擴大配送至全台6千多家健保藥局,預計下周一開始,更將進一步擴大供貨至全台4大便利超商銷售,屆時,全台有將近2萬的銷售據點供民眾購買75%防疫酒精。

台酒呼籲,針對本次疫情民眾應記得「勤洗手」及「消毒」,為了將有限資源更普及化,也希望大家不要囤積不必搶購,家裡夠用就好,台酒一定會生產足量的防疫酒精供給社會大眾,共同守護台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