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T砸11.6億「包棟」天母預售案 今舉辦上梁

2020/02/21 10:48

2018年11月底,美國在臺協會(AIT)罕見砸下11.6億以「包棟」方式買下整個天母預售案當作員工宿舍,今進行上梁儀式,預計第四季便能交屋入住。(新美齊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2018年11月底,美國在臺協會(AIT)罕見砸下11.6億以「包棟」方式買下整個天母預售案當作員工宿舍,今進行上梁儀式,預計第4季便能交屋入住。

賣出「新美齊天母AIT案」的建商新美齊表示,該案基地座落台北市天母、中山北路六段405巷內,鄰近美國學校,基地面積約302坪,一開始規劃一層兩戶的雙拼住宅,不過,AIT買下後,則變更格局改為一層一戶,整棟共11戶住宅。

施工過程中甚至能符合外部顧問標準,也獲得美國國務院下屬海外建築業務局(OBO)、高規格的審查標準,尤其是結構參數、耐震安全係數等,都能通過美規檢驗,全案預計今年第4季交屋。

新美齊集團除推案外,旗下還有酒店式公寓和物業管理等事業體,已推出建案包括信義區「新美齊Jade12」、東門站永康商圈「新美齊PARK 259」等。

新美齊指出,近年單身人口愈來愈多,據去年底媒體統整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統計,全國設有戶籍的單身戶長共128.1萬人,較5年前增加14萬人。因應這股愈加龐大的單身勢力,無論自住或投資,位在精華地段的小宅,都預料會是未來房市的主要需求。

下來在第2季將推出「城中案」,該案緊鄰西門商圈,坪數規劃11至25坪,除「城中案」,第3季開始則有「新美齊五谷王段」、「新美齊經貿段」,以及「新美齊天母II期」等共4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