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兩日爆增105例 WHO警告:疫情可能隨時在全球大爆發

2020/02/21 10:23

WHO提醒,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可能隨時在全球大爆發。(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近日在南韓失控,南韓昨日單日爆增53例確診個案,對此,世界衛生組織(WHO)提醒,雖然相較中國,全球確診案例並不高,不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可能隨時在全球大爆發。

綜合媒體報導,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20日表示,和中國相比,世界其他地區的病例數很小,他提到,除了中國之外,全球有1076個確診案例、7名個案死亡。

伊朗在20日通報2名確診案例死亡後,南韓昨日亦突增53例確診個案,對此,譚德塞表示,雖然疫情尚未在全球廣泛傳播,但這情況也可能不會持續太久,隨時可能在全球大爆發。

對於,南韓進入社區感染情勢,譚德塞認為,病例的數量是可以控制的,希望南韓能在早期階段盡一切努力來控制疫情。今日南韓再新增52例,全國累積156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