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郭文貴爆中國4-500萬人遭感染 死亡人數達25萬

2020/02/20 16:42

郭文貴(左)19日參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主持的Podcast節目「戰情室」時爆料,現在中國約有超過400到500萬人遭感染,25萬人死亡並被火化。(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外界有聲音質疑中國未確實回報病例。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19日參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主持的Podcast節目「戰情室」(War Room)時爆料,目前中國約有超過400到500萬人遭感染,25萬人死亡並被火化。班農也爆料,1名香港重要人士私下告知他,香港目前感染武漢肺炎的人數,實際上是香港政府官方數字的10到20倍。

班農在節目中詢問郭文貴,中國官方數字顯示,中國境內確診病例為7萬到7.5萬人之間,死亡人數為2000多人,確診人數與死亡人數之間的比例始終保持在約2.1%,就像中國國內生產總值(GDP)總是保持在8%左右一樣,在此次疫情上,中國究竟是故意放出假數據,還是中國的統計方式不準確?

郭文貴則回應,中國的這些數字都是聽命於中央政府後所發佈,都是「政治數據」,而不是真實數據,他認為現在中國約有超過400到500萬人遭感染,25萬人死亡並被火化。根據中國網站對確診病例的最新即時統計,中國境內確診病例超過7.4萬例,2118例死亡。

郭文貴還表示, 整個湖北省有6000萬人被隔離,其中武漢市有1100萬人被隔離,而目前全中國80%的地區處於封城和隔離狀態,這相當於全中國超過10億人口。

郭文貴以武漢為例質疑,為何中國當局不讓世界衛生組織(WHO)和美國的醫療專家去武漢考察疫情? 或者去重慶和上海?他強調這是因為中國當局想掩蓋真相,倘若西方世界及美國人民相信中國當局提供的數據,那麼勢必將面臨很大的難題。

另外,班農在節目中爆料,自己剛與1名現在還不能透露名字的人會面,這個人是香港最重要的人士之一,也是舉世聞名的好人,而這名香港重要人士告知他,香港目前感染武漢肺炎的人數,是香港政府官方數字的10到20倍。目前官方數字顯示,香港累計確診病例達65例,2例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