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 元大人壽:終身醫療搭配實支實付醫療險最安心

2020/02/20 12:53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元大人壽建議,終身醫療搭配實支實付醫療險最安心。(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健保藥局排隊等著買口罩的民眾大排長龍,元大人壽提醒民眾,疫情期間除應留意飲食安全、勤洗手、注意呼吸道衛生、減少到空氣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眾場合,也可透過醫療險保障為自己打造無形的防護網,建議「終身醫療險」搭配「實支實付」醫療險保障最安心。

除加強防疫期間的自我保護外,元大人壽也建議,未投保醫療險或醫療保障不足的民眾可強化醫療保障來分散風險,選擇終身醫療險搭配實支實付型醫療附約進行補強。

元大人壽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傳出時,立即於第一時間啟動關懷保戶服務措施,除提供續期保險費緩繳、保險單借款利息展延、傳真受理保全服務及設立單一服務窗口等服務,針對保戶最關心的理賠給付,更放寬醫療險「法定傳染病」除外責任條款,即無論新舊保單皆納入理賠給付範圍;此外,保戶於負壓病房治療期間,該負壓病房比照加護病房辦理給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