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媒實探鄭州富士康:4天復工不足千人

2020/02/19 11:46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中國工業活動,富士康也受影響。(資料照,路透)

鄭州富士康的保安稱,僅通知鄭州市戶口的員工復工,外面的不能開工。(圖擷取自梨視頻)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中國工業活動,許多供應商陷入停工,紛紛延後復工,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鄭州富士康雖然復工,還推出政策鼓勵,但4天返廠的人數不到1000人,進宿舍還得先查30天的行動軌跡,量體溫消毒後才可進入。

《梨視頻》報導,鄭州富士康目前已復工,還推出政策鼓勵,符合條件的在職員工可獲得3000元人民幣(約台幣1萬2903元)獎勵,部分員工返廠工作。實際訪問鄭州富士康的保安,保安稱,僅通知鄭州市戶口的員工復工,外面的不能開工,其他地方的老員工都來不了。

保安還說,現在根本沒有精力去招新員工,現在沒人願意上班,現在需要2條生產線、1050個員工返工,但復工日已經過了4天,人都沒有來滿。

保安稱,現在工廠進出都需要通行證,平時只留1個大門出入,上下班時間才會再開1個門。

另外,富士康公司集體宿舍也貼出公告,表示若要進宿舍,得先掃QR碼,查詢30天內的行動軌跡,然後登記量體溫並消毒後,才可以進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