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手訂單穩定 麗清:Q1營運有望落底回升

2020/02/18 10:34

麗清科技生產現場。(取自麗清科技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中國最大LED車燈模組廠商麗清科技(3346)上週公佈1月營運績效,1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45億元,適逢農曆年長假,出貨天數減少,營收月減19%,但主要客戶年前積極提前備貨,元月營收仍年增6.39%,在上海、東莞廠已於2月11日復工情況下,將加速生產,預計今年整體營運有望於第1季落底回升。

麗清指出,目前上海、東莞廠已通過當地政府復工申請,皆於2月11日開工,雖短期中國新車銷售市場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而造成負面衝擊影響,但麗清已接獲主要客戶急迫的復工要求、遞延之訂單要陸續出貨。

麗清也表示,由於過去已積極於各生產基地導入自動化生產,隨著新車導入LED車燈的滲透率上升趨勢不變,加上主要客戶拉貨力道,麗清將盡速調配產能配置、縮短出貨進度,目前拉貨狀況評估,庫存仍足以支應,期望順產後能快速拉升各基地產能稼動率,有望創造今年整體營運於第1季落底回升。

此外,麗清也表示,目前已接獲國際車廠智能車燈相關零組件產品訂單,並於桃園觀音規劃興建智慧化工廠,可望在新廠完工通過認證後,藉由彈性調整兩地生產基地的產能配置,爭取更多外銷之訂單的合作機會,創造新一波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