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急了?保iPhone產能 鴻海鄭州廠獎勵復工每人發1.3萬

2020/02/17 12:29

鴻海富士康為了提高中國廠區的產能,對返廠員工祭出新的獎勵措施,符合條件的員工每人可獲得3000人民幣現金獎勵。(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國許多工廠延後復工,中國多家媒體報導,傳出鴻海富士康為了提高中國廠區的產能,對返廠員工祭出新的獎勵措施,符合條件的員工每人可獲得3000人民幣(約台幣1萬2903元)現金獎勵。

中國媒體報導,針對企業復工問題,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連日發出公告,其中第16號公告指出,允許疫情輕微區域內符合條件的企業全面復工,而富士康所在的鄭州航空港區屬於疫情輕微區域。

富士康鄭州廠向員工發出通告,針對iDPBG鄭州在職員級員工,河南省非疫區員工2月29日前,外省非疫區及疫區滿足觀察期員工在3月7日前返回工作崗位,滿足出勤要球後,每人將獎勵3000人民幣。

外媒先前報導,傳出鴻海富士康有意在今年2月底前,恢復在中國廠區50%產能,但隨即遭鴻海鄭重否認;至於實際開工情況,鴻海則表示,目前公司復工申請已提交相關部門審批中,待政府批准後逐步復工。

另外,北京新浪網17日也報導,鄭州富士康向河南省非鄭州地區員工發出返廠報到通知,報到後必須按規定,居家或於宿舍過渡7天後才能返回工廠上班。

同時,富士康也全面招募員工,鄭州市區及中牟、登封、鞏義、新鄭、新密、滎陽求職者可以直接報名面試;湖北、南陽、信陽、駐馬店、週口、商丘求職者暫時不收,其他區域求職者面試完後,一律隔離7天,隔離期間薪資同工同酬結算,求職者年齡限制為18歲至40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